剑四盾一

ERROR!WinTab 驱动返回了错误。

没有心的结罗又一年错过了自己喜欢女孩的生日。几个月后,她迟疑地发出一句不好意思,等待着,心中擂鼓一样怀揣不安。

消息你回复的很短,只在劝慰她不用在意,字里行间全是淡淡的无所谓。

可我并不觉得释然。

直言不讳地说,我是喜欢你的。

我不曾接触过爱,认为爱情并不是侧重一种炽烈的空想,而在于对生活的纪实,权权落根实处的两人感情才可能得到延续,甚而升华,最后共得天伦。

我想,没有担当亦缺乏责任感的我果然还是去睡觉吧,梦里啥都有。

做过几次很美的梦,海天一线,黄昏下的你我。两束人影被拉得很长,共行漫步在不知何处的海滨之上,脚趾的每一处浅纹里都有深陷的晶莹沙砾。贝壳,海螺,我们一同吸吮海风里的咸涩。

梦醒后并未去太过回味。真的,想起的,只有一通没头没尾的矫情,以及好景一片却无法真正与你共赏的怅然若失。

因为你我都不曾见过海呀!

忘了吧,那果真是梦的安恬。

与你相处,像在读一本书,一行行都是在探知你的人格。莫雪,是个极显女子温柔的名字。

“感谢遇见你”如果是世间最美的情话,那我也要对你说上千百遍。

你曾勒令过我,不准偷偷背着你去死。对于你为何能预感到我背后仅仅的几次自杀经历,我至今没有答案。

想过用刀隔裂血管,然后在自己的被褥之间与湿稠黏腻的血水达到饱和,暧昧一样结束生命。

也曾试想过把自己的身体托付予水,什么都不用想,这生命的伊始仿佛会接纳众生所有的灵魂,然后我便重回了母亲的怀抱,溺在一片黄鸢尾丛生的湖泊之下,为鼻腔塞满浮生的水草而窒息。

然而以上,我除徒增一手难看的疤痕外并没有得到任何解脱,也深知溺水不是一种无痛的死法,在最后的最后,竟缩着步子逃回了寝室。

头脑发热买来的息斯敏一盒也没能吃完,不过最近正好过敏,权当之前的冲动是未雨绸缪了。

看吧,就连在自己的事儿上我也尽显了不负责。

卡森.麦卡勒斯将爱总结为“一树。一石。一云。”,告诉我人类萌生之爱不止关乎男女,可我想,若非先结识了你,我又怎知自然万物之完满,更何谈去爱呢。

我贪图眼前的境遇,做不到如何去高洁地爱一人,只知晓我的心不变,依旧如以往喜欢你,不敢说爱,却更在乎着你啊。

没有心的结罗不敢对你说的,我全替她说了,愿你不知夜生活,十点便能够入眠。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