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四盾一

ERROR!WinTab 驱动返回了错误。

想对你说些推心置腹的话。我从一年前与你见面的最开始就喜欢着你,你不过是众生灵魂中的万千一员,并不出落高洁,如此平凡又无奇的人,却在世间泥淖中润泽出了独属自己的光芒,我便如扑火的飞蛾,义无反顾冲向了你。

我们会在此分别,围绕你的故事却不会就此落幕,它们就地生根,逐渐萌芽,仿佛蕴含一人深厚能量的种子终将成长为参天的巨树。我在树荫下聆听你的过去,与你悲伤,为你欢欣,夏风籁籁了叶冠,是所爱之人们对雨果·埃奇沃思的低语。

而你,将一直前行在返璞归真的旅途上,找寻着自我,直到历经了万重磨难,你还能对我笑着说,“太好了,到最后我果然没有怨恨过一切。感谢你的陪伴。”

那时我们就再见面了,不是吗?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