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四盾一

ERROR!WinTab 驱动返回了错误。

摘要:E惹了果生气!

“伊普西隆,你给我过来。”

雨果使唤伊普西隆来他跟前,呵令其蹲下,好让自己能够俯视他。端详雨果满脸鼎盛的怒火,伊普西隆自觉表现出了内疚,深埋下他的头,等候发落。

雨果手指向角落内的一隅狼藉,质问:“在我凑出剑2枪2前你最好跟我说那就是你干的。”

顺其望去,在那边的角落陈设着一件橡木小矮柜,混在其余家具中虽不过分起眼,但那却是雨果一贯的栽赃地点。

他把平时顺手牵羊来的东西全保存在了里面,包括但不限于一条没抽完的烟、几瓶澄亮的酒、不可描述的厚杂志,以及他从树上摘来的新鲜苹果。

如今却全如犯了大水般,湿哒哒的皱成了一堆废料;只剩下塑料袋,兜内好吃的苹果全然无踪。雨果他仿佛一贫如洗。

这些物品的价值并不高,但贵于是雨果在星幽界辛辛苦苦攒下来的收藏。入渠虽运用了不正当的手段,仍旧是他一份不可获多的宝藏。

雨果磨着直发痒的牙根,耐着心思盘问眼前的罪魁祸首,好让他之后死得明白。

“你为啥把我的烟泡水了?都潮了我接下来怎么抽?”

“对不起。我以为,那东西闻起来味儿怪,是放久了生霉就帮你清洗了。”

“我那些羞羞的小姐姐的杂志呢?”

“对不起。我以为,那是秽眼的东西,布劳说让引导者看见了不好,我就帮你泡了水再晾干,就不‘秽'了。”

“我的苹果?”

“对不起。我饿。”

雨果简直如临天旋地转。

“那我那几瓶酒你又怎么解释?”雨果的尖叫险些使他破音。

伊普西隆一脸不变的淡泊:“对不起。我以为……”

“你以为个屁!”雨果简直想临门踹他一脚,但想到两人无法忽视的海拔差,遂悻悻地作罢,“伊普西隆你是不是想气我回圣女座,然后好吞并我的棺材本?”

雨果上下挥舞自己的手,整个人面红耳赤:“你把我东西全毁了,当你扫黄啊?伊普西隆,你戴着脑子只为了让你看起来更高吗,可你他妈的都202了!”

伊普西隆听言立马严肃起来,义正言辞去纠正了雨果话中的错误用词:“雨果,苹果是好文明。这个不扫。”

雨果举拳砸向伊普西隆,被后者用更为宽厚的掌心包裹接下。换一边,亦然。他卯足了劲向前顶,伊普西隆借力顺其向后延伸,双方对峙着力道,互不分秋色,两人最终在原地回转着圈。

雨果气得跳脚:

“妈的伊普西隆!你接下来R2不翻译,明年没有R3,R4空窗卡图,R5发现原来我是你爸爸!我他妈的这一刀下去劈死你,你这个……”

然而,也只有伊普西隆一味的“对不起、对不起”在空气中回应着他的动辄谩骂而已。


“诶,你觉得伊普西隆真的较不过瘦排骨的劲吗?”

“不知道,但两人转圈时傻大个看起来挺开心的。”

“咦?”摩根瞅瞅伊普西隆万年雪山般不变的表情,再侧目自家的大姐头,不知她是如何从这张脸上看出的端倪。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