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四盾一

ERROR!WinTab 驱动返回了错误。

摘要:果惹了E生气!

馆邸内最近新兴一种名“埃奇沃思受害者协会”的游行组织。至于名称为什么不是“雨果”,有人说是因为两字发音太短,不押韵……

组织的发起人不明,向外扩招声势浩大,自发入会的成员不胜枚举。

发生暴动的第一时间,引导者便着手介入了调查。据悉,雨果最近玩心大起,每天巡逻在洋馆内挑起一些无故的事端,为自己找寻着乐子。他路过何处,何处的路人就纷纷侧目,直到他从眼里再次消失才又安心地埋首方才停手的工作。

摩根捂着他的伤眼前来告状:“喂人偶!你怎么不管管雨果,他妈的把老子的眼罩戳破了,这让我怎么出门?信不信我一把火烧了你的房子。”

杰多无法忍受自己心爱的破布袍子被替换成了熊偶睡衣:“他硬抢去洗,结果还回来这个。”

混迹黑道的柯布说自己最近收到了封勒索信,托人带给引导者,请她问清楚当事人的用意,再回给他一个合理的解释。否则,事情就不是以买断手脚这样的方式完美收场了。

引导者好奇的拆掉封蜡,一张鹅黄的信纸上仅有寥寥几字:

我    雨果    打钱。

“……”

“我该如何向您描述雨果的种种劣迹呢,真是罄竹难书……”路德从锁眼里撤出商店大门的钥匙,与引导者一齐推门而入。他从角落搬出一箱遭洗劫一空的石楠花箱子,向身后的人郑重请示:“这是打杂抢烧,问题很严重。大小姐,您快去迪城开个1v1,让我跟雨果一决死战。”

古斯塔夫挥舞着新上手的勇者短剑,笑着说:“他说法师就该近战。”

引导者差点把头磕进地板里谢罪。

出叶携着被掉包成红缨枪的武器,满眼委屈的望着大小姐:“引导者,我那……”

“不用说了,”引导者揉着发胀的太阳穴:“又是雨果干的?”

回答往往是肯定。

雨果的举止真是越发的令人讨嫌,连性情淡泊,一向不多与人计较的伊普西隆也深觉恼火。有句俗话,三天不打上房揭瓦,雨果皮痒了。

启程探索前,引导者在大厅与伊普西隆进行简单的衔接工作,引导者转交他一个透明塑料袋,嘱咐道:“那就麻烦你把当地的石头样本放进这里面。”

伊普西隆颔首应允,在当他准备出发时,雨果的一头红发从旁闪现了出来。

“你要外出啊……”雨果笑得讪媚,也递了个袋子给伊普西隆:“老规矩,麻烦了。”

伊普西隆正色厉声地告诉他,“雨果,今天任务繁重,没空帮你摘苹果了……”他说。

“伊普西隆,你不怕黑吧?我也不怕等,你就晚点回来吧!”

他还想再说些什么,雨果故作老练的教官将任务卸在下属肩上的姿态去拍一拍伊普西隆的左膀,然后乐滋滋从他身旁溜走了。目送人远去的背影,伊普西隆握紧了双拳。

“伊普西隆,”脚边的引导者眼色担忧地朝他望去:“你没有生气吧?”

伊普西隆直直瞪大了双眼,看向一旁的室内树,可谓悚然的表情似乎在将瞳内的火烛延烧出去,引燃角落里那株盆栽:“嗯,我一点也不生雨果·埃奇沃思的气。”

你都称呼全名了,真的没有在生气吗。

同一天,吃过午饭后时间也临近了下午,雨果与伊普西隆结伴坐在引导者身旁,打算一起消磨这段泡化在阳光里的自由闲暇。

暖饱思淫欲,饭后,雨果乐此不疲向两人吹谈他活在地面时每日流转各色女伴间的风流轶事,伊普西隆静静用布保养他的武器,引导者在读书,谁也无心在意雨果说出的故事。

突然,雨果绕到伊普西隆的身后,两手各在他的头顶两侧抓起一绺头发,呈马尾状,接着向引导者解释:“咯,我跟你们提起的杰西卡就是这种发型。双马尾,可好看吧?”

但他紧接又轻喟一声:“虽然由伊普西隆当这个模特有些……”欲言又止,语气中全是对人的嫌弃。

伊普西隆随他的摆布,不说话,脸也黑着。

引导者有些看不下去了:“雨果你别太过分了,伊普西隆生气了。”

然而雨果却不以为意的笑了笑,下手不轻的一拍伊普西隆左侧的脑袋,说她完全多了这一番的担心:“不会啦!瞧啊,伊普西隆心眼就是那么的好,根本不会生气。”

可引导者分明就看见被拍迷蒙了的伊普西隆,眼中生起了杀意。

雨果有些口渴,在他转身准备去厨房的那一刻,伊普西隆的手慢慢在抬高。

伊普西隆以迅雷之势出鞘破晓,抬起刀的一端,向毫无设防的雨果背后砍去。雨果凭擦过耳旁的一道风,及时做出了应对——连队出身培养的直感在险情下救于他一命。

雨果双手压住刀身,与伊普西隆较劲,但两者体格相差的悬殊,他不得不向对方迫击的方向下腰。森然可畏的刀尖,似有意似无意剐蹭着雨果的鼻子。

雨果心里慌了:“哇伊普西隆对不起对不起!我不知道你不喜欢双马尾!”

“……”刀更往下沉了几寸。

“这段时间是我不好,伊普西隆你是不是想起什么了!”

伊普西隆只是在沉吟:“我稍微记得一点,关于你的事儿……”

你回圣女座的原因只有一个,雨果,那就是你他妈惹火我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