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四盾一

ERROR!WinTab 驱动返回了错误。

一些段子

(关书)什么果?

(打开)雨果·埃奇沃思

(关书)雨什么?

(打开)雨果·埃奇沃思

(再看一遍)雨果·埃奇沃思

(关书)维克多·雨果




我突然想,雨果复活时会站在圣殿的门前,他目视门那端光的巨流,对我说:

“大小姐,我突然好怕活着的人。我死后才明白,即使投入一生的时间也揣测不透哪怕一颗人的心,而地面上又有成千上万的心,复活在即,却有点不知该如何再过一次人生了。”

他还会说:“但,谁又不是惧怕着生活,而又向阳迈出脚步呢?”

而后,与我道别。

这才是雨果。




散步的时候想过性转的苹果与苹果交换伴侣是怎样的情况。

如果是果果(♀)和伊普西隆的场合,果果定会一直在伊普西隆身下转,边提他的俊美,边赞叹男性那坚实的臂膀与胸怀。

伊普西隆回望她的眼神,突然问:你是想搭肩车吗?

果果十分高兴:嗯,我想啊!

然后两人就这么在馆内逛了一下午

如果换做伊普(♀)与雨果,雨果会踩着凳子壁咚她,企图撩动伊普的心:伊普西隆,既然这个“你”是女性,那么当然该由我来保护你啦!

伊普只是浅抿着下唇,表情有些微的变化,看着雨果的眼神也许是在笑:好。

然后雨果被惊艳的差点从板凳上摔下来。




雨果向来以自己的童颜为自豪,他与伊普西隆两拳相抵许了一个诺言,等我蓄出了胡须我们再分手告别吧。

最终的两人却相继食言。一位在见到对方留着胡须的面容前,消失于了世界的某隅。而另一位则太过匆忙走完自己的一生,没等得及蓄出胡须便遗憾辞世。




雨果与伊普西隆,在一起作战中有幸被归并在了同一列队,他们并肩作战,将对新诞生的涡实施核心的回收工作。

事态并非预估的如此乐观,此次活跃的瘟疫异常残暴,讨伐的战士们一一倒下,受到的伤害惨重,队伍溃不成军。

面对涡兽的威压,雨果他无力的跪倒在前,生前葬身兽腹的阴影袭来,恐惧彻底击垮了他内心最后的一道防线,涡兽咆哮,近在咫尺的血口喷出的热雾仿佛足以让他融化。

他丧失了战意,一蹶不振,干脆将手里的武器丢掷一旁。心想,结束了,自己会再一次重临死亡,回到绵稠的黑暗中,下一次的睁眼一定不是为了回应圣女的召唤。

有风掠过,雨果以为自己的躯体即刻崩裂四散时,意料中的疼痛却并未如期而至。他试探睁开一条眼缝,伊普西隆他魁梧的身姿竟横隔在他与涡兽之间,那条曾多次被雨果抱来取暖的斗篷逆光中仿佛定格一般,缓缓在飘扬,伊普西隆一声呐喊后又突然地落下。那一瞬间,遮蔽了瞠目结舌的雨果,他眼球闪烁的高光……

最后,重伤的雨果与成员们被后续赶来的增援救回了洋馆。伤养一半时,里斯前来探望雨果,两人的话题渐渐从一方的关心转移到过去不久的战败上。当询问到伊普西隆的下落时,雨果却表态自己并不认识这个人。

并非是失忆,而是他在心里笃定伊普西隆他已经死了,如果非要接受这个现实自己很有可能承受不起,与其疯掉,雨果他还有打算好却没来得及体验的人生,所以,得在痛苦更加明晰之前骗过自己,就像信奉着长久以来的行乐论令自己麻痹那般,雨果对自己说:

你并不认识他,在连队几乎每天都有人战亡,不计其数的名字从花名册上被划去,伊普西隆?不过是众多的一份子罢了,与你的联系不大。

里斯是带着愤怒离去的,他看不惯这样没有担当的懦夫——正应为了继续向前,人才不能忘记一些铭记在心的伤痛,而雨果他却图了自己的便利,便将所有的一切抛诸脑后。

里斯走了,留下雨果一人望着窗外,不知在思考些什么。

时间会治愈他体肤上的损伤,但能否能一并带走他精神上被摧残的那一部分,无人知晓。只可以肯定,雨果安心坦荡的好日子随着伊普西隆一同从他身边离去了。

评论

热度(4)